2015年5月26日星期二

3天2晚槟城之旅+糖姐ROM

话说在去年就收到糖姐的信息,她的婚期会在今年年底,ROM就在5202015。
二话不说就答应要出席两个她的大日子,但计划永远赶不上计划就在今年五月我辞职了尚未找多工作就闲着还是闲着还是去兑现我的承诺吧!出发前两个星期买了机票,带上失业的心情踏上满满幸福的旅程,这种感觉很棒,就不知道未来的我,带着好奇心再一次出发!

出发前几天就上网找关于槟城的博客,吃吃喝喝看世界 这个是我还蛮喜欢的博格,里面写的槟城之旅简单和丰富,就到槟城必须去参观的景点都写在里面,让我很受用,有空你们也可以看看和支持一下哦!

从新加坡早上十一点半班机出发到槟城中午十二点半左右,
处境后就前往德士柜台查询价钱,四十五块马币前往JALAN PENANG,
虽然我觉得很贵,但是还是回头坐了的士,想起三天两晚没什么时间,
如果跑去搭巴士就没有两个小时的时间了,
一到了Jalan Penang 的 Cititel Hotel, (完全跟着别人的部落格住的酒店找景点)
就开始了这半天槟城之旅了,因为要见面的同学和糖姐都要工作所以只好一个人享受旅程了,首先步行十分钟左右前往找美食-愉园餐室,它是一家路边复古店面,店里外都有档口卖各种道地美食,听说这里的Cendol 好吃,我就叫了一碗,拿到店里准备坐下来时,服务员就过来问我要和什么,我说不了,她就接着说,店外面的东西拿进来坐着和就要给五毛,我突然傻眼,虽然五毛不多,可是没一样拿进来的东西或者店里叫的食物都要加五毛就太过分了,我给了后就坐下来享受Cendol,不要坏了心情,喝完了我就继续前往壁画的目的地去。
顺着Jalan Penang 走去Cititel Penang Hotel方向,右转走进Lebuh Chulan, 向脚车店租了一辆脚车,一个小时是4块马币,一天才十块块马币,好便宜的!
 然后拿了壁画的地图,前往寻找壁画去,一路上带着期待的心情,毕竟每次都看别人分享我却没有来过和壁画拍照,槟城的天气好热情啊,又有太阳和雨水来迎接我!短短一个小时我全身都湿湿了!可是还是很满意的作品!

介绍后就在Love Lane 的 Selfie Coffee Shop 来一杯我自己照片,很特别的一杯

过后我就被我同学接去北海,雪儿姐带我去吃了药膳鸡腿面线,不错吃!还有唯食街的碌碌!

第一天的槟城很丰富,而第二天就是满满爱的一天,认识了快七年的糖姐大日子,我们忙忙忙合照!哈哈
要幸福哦!

久违的合照!
旅程结束前我们还前往了Pulau Aman 吃海鲜,明明很靠近的岛我们等了一个小时的船,




就这样结束了三天两晚的旅程,谢谢招待我的姐妹们,每一次相遇我们都回想大学时期我们一起疯狂的日子,虽然回不去了,但是我们要常联络哦!
姐妹们我们十一见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